炽枫cf(。ì _ í。)

心念(2)

ABO向//ooc预警//现代人设



2)七月骄阳,蝉鸣聒噪,校门边笔直的白杨树的叶子粼粼的泛出金光,大学里的招聘会开始了。


    “卧槽猴子!你又不是应届毕业生!参加个屁的招聘会啊?!”哪咤看着一片片小棚子里乌泱泱的人群,感受到周围各种或浓或淡的信息素味,眉间都快拧出麻花了,不耐烦的被孙悟空拽着走。


    “这不是最近出新皮肤了么!这些公司也招兼职、实习的在校生,看看能不能赚点闲钱呗~”孙悟空赔着笑脸,好声好气地死拉硬拽着哪咤往人堆里挤:“好兄弟!一生一起走!”


    哪咤翻着白眼往前走着,余光瞟到了一抹蓝色,定神往那里一看,这不是那天演讲的时候白西装男别在衣服上的徽章么!他忙挣出一只手拍孙悟空:“哎哎,这家公司是叫啥?”


    “这家?”孙悟空懵了一下,随即反应了过来:“哦!忘了告诉你,今天是敖氏集团的招聘会专场,我也不知道这是哪家…反正这些都是他们集团旗下的子公司。就是那天!来咱们学校演讲的蓝头发帅哥他家的产业。”白西装男啊……哪咤心想着,嘴边不自觉地扯出一抹笑:“报名有什么要求吗?”这时候他们已经挤到了报名的桌子前。孙悟空抢了一张报名表,边写边说道:“给他们桌前的人看一眼你的本校学生卡,然后抢一张报名表填了交上去等消息就行…”他说到这才意识到有什么不对劲:“……哎不是?你要参加??”哪咤挑挑眉:“是啊。”


    他话音刚落,空气中顿时充斥着浓烈的信息素味道,如他的人一样,张扬却又让人忍不住靠近。他就像是夏日烈阳,燥热了空气。所有人都愣在了原地,而信息素的源头—哪咤则从容不迫的拽过一张报名表填好,微笑着递给报名处的小姐姐:“你好,交给你就可以了吗?”


    小姐姐明显不是个Alpha,脸上的绯红完全无法掩饰,羞涩道:“是…是的…麻烦…看一下你…你的学生证?”哪咤微笑,敛了信息素,拿出学生证放到小姐姐面前:“没问题吧?可以了?”


    “嗯…可…可以了。”那个小姐姐连看都不敢看他,匆匆瞥了一眼学生证,通红着脸小声说。哪咤点了点头,转身就走,孙悟空忙交上了自己的报名表后跟上。身后的人群终于反应过来,渐渐议论了起来,不外乎是诸如“刚刚那是谁啊?好帅好A!”“是我的理想型!”之类的话,偶尔出现的柠檬精也被群起而攻之。


    孙悟空一脸赞叹地把胳膊搭在哪咤肩上拍了拍:“不是我说…哥们…你要不要这么猛啊…”


    哪咤勾了勾嘴角,扯出一抹笑:“小爷今天心情好,走,请你吃宵夜!”


    敖丙是吧…我们应该很快就能见面呢…




ps:腊鸡写手求藕饼各自的信息素味道orz😂

        求轻喷qvq:D

评论(2)

热度(8)